一盒九吉公红糖怎么让我从客户变成了九吉公代理?
2018-12-11 17: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一盒九吉公红糖多少钱?做九吉公代理多少钱?改写一个人生又需要多少钱?以下是我真实的个人经历,也是我的九吉公之路,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在九吉公的成长历程中少走弯路,实现自己的九吉公梦想,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人!

我从喝九吉公红糖以来,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在这期间,每天早上9点开始,我就会用85度以上的开水冲泡一杯九吉公红糖水,这也是九吉公红糖的最佳饮用时间(中医:脾经运行,利妇科)。对,我是一个九吉公糖粉,也是一个九吉公红糖控。

\

一段不愿意回忆的生活往事。

说实话,因为有了孩子,我放弃了工作,也或许是工作放弃了我,直到三年前,我还一直是处于无业状态的宝妈,那段时间其实我特别不想回忆,我觉得之前的生活是灰色的,大多的时间和精力都在孩子身上,每天特别累,还要面对家庭的矛盾。整个家庭生活开销都是由老公一个人在支撑,他的压力也非常大,总是会莫名的发脾气。但我属于自尊心比较强的那类,每到这时候就感觉真太委屈了。最痛苦的就是没有钱的时候,内心总会挣扎好长时间,然后不得已和老公要钱。那时候,真是觉得自己没用,不能挣钱为家庭分担,更别谈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一盒九吉公红糖改写了我的人生

就在我度日如年的时候,我的一个亲戚送我一盒九吉公红糖,当时和很多人对九吉公红糖的第一感觉一样,真没感觉到它有多好,只是包装上更喜庆一些,可能适合送礼。但是后来,这一盒九吉公红糖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我的生活也因为这一盒九吉公彻底变得不一样了。当然,这是后话。

在我把这一盒九吉公打开的时候,也是我喜欢上九吉公的开始,因为我闻到了那小时候熟悉的老红糖味道,是一种“久别重逢”的感觉,是一种“众里寻它千百度”的感觉--那种淡淡的甘蔗清味道!我对食物天生很挑剔,有时候就算饿着,也不想凑乎的吃,也可能这也是我对生活的态度。很多人会有这种感觉,我们小时候一直用粮食酿造的醋,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超市里尽是勾兑的醋,虽然酸,但是刺鼻,很难买到纯粮食酿造的,我曾经也花了很长时间,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醋。红糖也是一样,现在超市里基本都是赤沙糖,特别甜,特别齁,如果大家关注过3.15晚会,那一定会知道 ,这不是我们真正的红糖,这同样也是工业化的产物,所以,我找这种老红糖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找到,所以,刚拿到九吉公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一小包冲泡了。果然,它没有让我失望,不到一个月,不止是小时候的味道,还是红糖该有的效果,生理期的时候真的没痛,以前可就是因为生完孩子宫寒,所以,一直想找真正的红糖。我相信,很多的女性,包括女生都想找到真正的老红糖。可是马上喝完了,我才想起找亲戚,亲戚在送我的时候,当时也和我介绍过这个红糖,当然,她也是九吉公的代理,只是我当时根本没有把这个当回事儿。

\

我要成为一个九吉公代理

我再次咨询亲戚怎么代理九吉公的时候,我可能太认真了,很多问题,亲戚都回答不上来,我当时似乎看到了九吉公后面的庞大市场,但是我现在就需要一个好的老师能带我把九吉公红糖做起来,所以,我当时没有选择亲戚做我的上级代理,我觉得她也能理解我,我太需要把九吉公做好了。而且我也想把九吉公长久的做下去,所以我给自己微信取名:百年九吉公,微信号也是jiujigong100,从最小的九吉公代理级别开始做,然后一步一步,有了自己的九吉公小团队,成长为九吉公的大团队,现在为止,突然发现一切都变了,之前只是一味的为了挣钱,自己的好友从一百多人,变成几千人的号,慢慢的,买了自己喜欢的车,换了房子(我是先买车,后换的房,这点可能和大家不一样,因为我更喜欢车,还有就是车可以拉九吉公红糖发货),然后,感觉自己更重要的事不再是一味的挣钱,而是帮助自己的代理成长 ,让她们挣到大钱才是你最快乐的。所以,自从做了九吉公代理之后,自己改变很多,生活的态度 ,做事的方法,还有一些思想,让我在每个阶段,自己的思维上有新的变化 ,这可能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微商人的格局。

\

一盒九吉公红糖,你会想到什么?

所以,大家在看到一盒九吉公的时候,会想到什么?

一盒九吉公在普通人眼里,九吉公红糖就是一盒普通红糖。

一盒九吉公在九吉公客户眼里,九吉公会调理身体,是一个药食同源的健康食品。

一盒九吉公在九吉公代理的眼里,九吉公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九吉公是你的平台,九吉公是你的事业,九吉公可以让你改写你的人生,实现你真正的人生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