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财务新人实现升职加薪的“制胜法宝”
2018-12-12 11:12: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场景一:

“陈小姐你好!我是财务部主管,接下来需要了解下你对工业制造业的财税熟悉度。请问工业企业的存货科目通常会用到哪些科目?这些科目是代表了怎样的生产流程?能谈谈生产成本的移动加权方法和约当产量法有什么不同?请问约当产量一般是用来干什么用的吗?品种法下,存货类的科目应该怎么设置?………”

这样的面试场景你是否经历过,这些应用于实务账务中的专业技巧,你是否都掌握了呢?面试中怎样才能对答如流,轻松赢得OFFER?你做好准备了吗?

场景二:

“公司与某一个供应商的过去一直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结算方式;突然要查询与该供应商过去一个季度的累计交易额;发现账面上并无与该供应商的交易记录;这反映了什么问题?如何解决?

投资人对公司做投资前尽调时,发现资产负债表上的预付账款、预收账款与科目余额表上该科目的金额不一致?这是为什么?该如何解释?

为什么每个月缴付社保费用和公积金费后,账面上显示有余额并该余额在逐渐增大?该怎么解决?“

……

诸如此类情况,相信是很多财会专业的学生在面试时,以及工作经验尚浅的财务新人在工作时经常会遇到的问题,那么当你面试时遇到财务主管的专业提问,在公司里面对复杂的组织关系、疑难的业务问题、老板的高难度要求、同僚的专业甩锅、可怕的法律后果等感到无力的时候,你会怎样应对呢?是选择迎难而上,努力学习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还是得过且过,能躲则躲呢?要知道,如果你选择了后者,那么你终将会被这个时代和社会所淘汰,所以说,系统而专业的学习尤为重要。

\

有的人可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既然要系统地学习财会知识和技能,可以选择的学习方式和项目有很多,为什么一定要选择财赋狮呢?其实很简单,这主要就是因为它拥有着雄厚的品牌实力。财赋狮是致力于为财务新人提供最专业、最有效的能力提升平台,它专注为财税新人服务,针对性和专业性较强,能够快速解决由于缺乏实务应用场景导致的经验累积难、高薪高职机会少的问题,因而对于财务新人而言特别适用。无实务经验、想要升职加薪,在财赋狮这里都不是事儿,这里有海量的实务经验,还有大咖专家1V1顾问式辅导,轻松帮助财务小白们快速成长和进步,最终触及到财富的塔尖。

那么,财赋狮研发出了哪些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产品呢?据了解,财赋狮旗下的产品有实训狮、伯乐狮、创富狮。其中,实训狮是一款财税实务能力训练和测评产品,融合了财赋狮众多CFO大咖多年的丰富实战经验,并结合最新会计准则、最新税务法规的要求,赋能财税人员们快速获取行业特色业务的财税经验。实训狮创新的实训模式、阶梯式的专业级别、最热门的行业实务经验,能够让学员用更短的时间达到公司对一个财务岗位的要求。谈到这里,财务新人们是不是很激动呢?更让人兴奋的是,新人们从小白到财务主管大概需要3到5年的历练时间,而在财赋狮的帮助下,3到5个月便能如愿,这主要就是因为财赋狮非常注重实账实操练习,它能够还原完全真实的大企业工作场景,用心打磨财税实务细节,传递大咖多年实务心得,让学员们真正学习到财税大咖们的经验,学以致用才是硬道理。

财务新人想要顺利拿到企业的offer,想要快速升职加薪,想要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怎么办?小编认为,财赋狮会成为一个“制胜法宝”。 另外,现在财赋狮旗下的精品培训学习课程正在火热进行中。迎圣诞,年终钜惠震撼来袭!!除套餐优惠外,3人以上团购学习还能再享受更多优惠哦,请访问官方网站(www.cfushi.com)了解详情,或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咨询了解。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