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极链科技洪蕾出席2018陆家嘴新金融年会,共话文娱新零售
2018-12-12 16:16: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12月11日,备受瞩目的2018陆家嘴新金融年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第一财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陆家嘴管理局联合主办,第一财经《陆家嘴》承办,自2013年起已成功举办5届。全球金融精英和1000余名参会嘉宾汇聚一堂,对话新金融的发展态势和中国金融业发展前景。Video++极链科技CFO洪蕾受邀出席,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电商新趋势。

本届大会以「新周期 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探讨技术与金融的融合趋势与金融业的新变局,促进金融机构之间交流创新经验发现合作机会,推动陆家嘴新金融生态的形成。

\


在以「电商下一个趋势」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Video++极链科技CFO洪蕾与“一条”合伙人张晴、达晨创投主管合伙人傅忠红、晨晖资本合伙人胡萍、TalkingData高级副总裁支宝才、中民普惠董事长兼社惠拼总策划庄诺,对“零售”与“技术”相结合的新洞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


从2016年开始,新零售的概念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马云说“未来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一说,只有新零售”。也就是说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而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文化娱乐对于商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文娱和零售正在成为未来红利点。在此契机之下Video++极链科技借助自有技术优势,创造出了一种新型的结合消费者洞察、商品策划与设计、独立品牌推广、产品文娱销售为一体的文娱新零售商业模式。

Video++极链科技通过VideoAI技术将全网的视频进行了结构化分析,精准的将视频中出现的消费场景进行识别和标签化,结合产品使用场景和品牌需求智能化的进行投放,让用户在观看视频时能有效的获取到相关的产品信息,并在此过程中实现转化。其实每一个线上视频背后都有一个线下实体空间,借助Video++的技术即可实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

\


目前,Video++极链科技已将线上线下的资源进行全面整合,与斗鱼、顺丰等联合打造的《海鲜吃货嘉年华》第二季的活动,通过海鲜直播的方式,结合Video++的文娱电商,刺激在线用户的实时消费,取得了喜人的销量;此外,Video++与盒马鲜生、饿了吗、飞猪旅行等多渠道的电商APP跨界联动,打造国内首档PUGC沉浸式美食直播综艺节目《太爽实验室》,用「AI+文娱」带动「衣食住行」产业的迭代升级,完成产业全生态覆盖上的深度打造。

未来,极链科技Video++还将加大与跨界生态的合作力度,持续拓展在AI文娱版图上的新场景与新业态,促进产业升级全生态覆盖上的深度协同,最终完成新文娱经济体的打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