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助力湖北省外贸产业发展
2018-12-12 16: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为贯彻《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中关于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有关要求。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全行上下高度重视,通过将行内信贷资源优先向外贸领域倾斜,改进和创新金融服务,为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支持,助力湖北省外贸产业平稳增长。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通过高新技术产品、一般机电产品出口卖方信贷等信贷品种向远大医药、烽火通信等具有较强技术优势的省内重点出口型企业提供了融资支持,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提升了其产品“走出去”竞争力。同时,在“引进来”方面,为大冶有色、华星光电等企业提供了进口信贷用于支持其进口国内短缺的铜精矿和国外先进的专业设备提供了融资支持,有效的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今年累计发放外贸类贷款合计310亿元,占贷款投放总量的84.47%,较好地履行了作为政策性银行的职责与使命,为推动湖北省外贸产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