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携手《大江大河》献礼改革开放40年,创新营销致敬中国智慧
2018-12-14 16:4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12月10日,备受关注的时代正剧《大江大河》迎来首播。以时代精神为主题,礼赞改革开放,这部剧一播出便引起强烈反响。通过爱奇艺平台追剧的观众想必在看剧时都发现了舍得的身影。据了解,舍得联手爱奇艺,在《大江大河》播出期间呈现以“中国智慧”为主题的全新TVC,除了贴片广告,舍得还在剧中加入创可贴,并与新浪微博联合推送“大江大河”的话题,以此表达对改革开放40年辉煌历程的崇高敬意。

1.jpg

《大江大河》热播,舍得借势创新营销

据了解,《大江大河》是根据阿耐所著小说《大江东去》改编,讲述了1978到1992年间改革开放的大背景下,以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为代表的先行者们在变革浪潮中不断探索和突围的浮沉故事。该剧于2018年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据悉,该剧开播四天,豆瓣评分就高达8.8分,上线以来热度不断,是目前2018国产电视剧豆瓣评分第一。

2.jpg

在此期间,舍得借势进行一系列创新营销,与爱奇艺达成了深度合作。据悉,《大江大河》播出期间,在爱奇艺点播该剧将会出现舍得的品牌曝光,包括播出前贴片(最后15秒)和以及剧情中的创可贴,将贴合剧情主线进行深度结合。

值得注意的是,舍得还与新浪微博联合,推送“大江大河”的话题,用电视剧传播的主阵地覆盖更多用户,力争借助《大江大河》热播之潮,使品牌得到充分曝光,让舍得影响力更上一层楼。

记者了解到,目前大江大河的微博话题已经收获10.8亿的阅读量和553.7万讨论量,话题热度不断攀升,这一数值还会随着电视剧的播出持续高涨。

3.jpg

小人物追逐改革浪花,舍得精神致敬中国智慧

《大江大河》以细腻的笔触刻画出大时代下一个个小人物奔腾向前的奋斗故事——出身不好的宋运辉抓住了恢复高考的机会进入大学,毕业进入国企后,经过一番探索求真与勤学苦干,逐渐站稳脚跟并成为中流砥柱;复员军人雷东宝带领全村推行改革,实行联产承包责任制,创办砖厂、电线厂,一步步走向致富之路;实干者杨巡从卖馒头开始,白手起家,一路磕磕绊绊却始终心怀希望,最终闯荡出属于自己的产业。

面对时代的巨变与新事物的冲击,三个“弄潮儿”都曾有过失意与迷惘,却都未曾言弃,凭着对理想信念的坚持与勇往直前的闯劲儿拼出一番事业,其奋斗历程无不彰显着中国智慧。

此次舍得借势《大江大河》这部时代正剧进行传播,正是因为剧中传递出来的价值观与舍得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剧中主要人物身上的精神正是舍得精神,人物所体现出的中国智慧正是舍得的精神内涵所在。

舍得酒业作为川酒六朵金花之一,在改开的进程中实践着名酒担当,从率先勾画生态酿酒蓝图,到以文化为根基开创舍得品牌,再到2016年打响酒业混改第一枪,舍得的几次关键创变更是在酒业史上留下重重一笔,深度诠释着“改革精神”与“中国智慧”。

全方位整合、多维度传播提升品牌形象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舍得在品牌打造方面频频展现出一线酒企的姿态,除了升级自主打造的超级IP《舍得智慧讲堂》外,还深度参与国际级、国家级别论坛,此前更是联合凤凰网举办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智慧盛典。

从舍得在凤凰网改革开放专题频道的开设,到新华社、人民网、今日头条、腾讯新闻、一点资讯、网易新闻等主流新闻App联动,到舍得智慧盛典的高调亮相,再到百万级打造全新“中国智慧”主题TVC、配合千万级海陆空整合投放,都成为舍得致敬改革开放的生动演绎。

4.jpg

而舍得此次借助《大江大河》和爱奇艺的力量,不仅将舍得的品牌精神传达给更多观众,让全国观众认识舍得文化,了解舍得魅力,更重要的是,迎着白酒行业新一轮的品牌整合和变革浪潮,舍得在品牌传播上进行了又一次创新营销,这也成为舍得树立高端形象,传递品牌价值的又一利器。

据悉,舍得目前正处于两年调整结束,三年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启的关键节点,这场盛大的传播风暴,将会在舍得发展的转折点上,发挥巨大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