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效果怎么样?是真的吗?
2018-12-17 09:20: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喜欢跳广场舞的你,是否因为腰疼难耐必须和姐妹们告别而遗憾不已?需要对着电脑工作的你,是否因为颈椎酸痛无法集中注意力而倍感烦恼?在生活中,很多肩颈、腰腿疼痛都是风湿骨病引起的,但是有些朋友却因为没有用对方法久治不愈一直经受疼痛折磨,甚至还有朋友由于找不到方法而延误病情。

在这种情况,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应时而生。作为一款经国家批准许可生产的产品,由于在祛风散寒、舒筋活血、消肿止痛及治疗风寒引起的各部位疼痛上具有明显疗效,推出没多久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诸多好评,掀起一股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治疗风湿骨病的热潮。

云图片

云图片

为什么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会受到如此追捧呢?

源自南京同仁堂的悠久传承

南京同仁堂作为历经百年不衰的老品牌,其前身是“京都同仁堂乐家老铺”的南京分号,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独一无二的核心配方,秉承“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精神济世救人。1998年,国家商务部授予南京同仁堂乐家老铺“中华老字号”称号。

云图片

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作为乐家老铺的一脉传承,中草药品种齐全,加工细微,成药配方合理,用料讲究,炮制一丝不苟,因此在治疗风湿骨病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源自钱红老师的博爱仁厚

钱红是何许人也?每一位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的受益者都会不约而同的竖起大拇指。

出生钱氏医学世家的钱红老师,早年就读于同济医科大学。受家庭环境和医学名校氛围的影响,钱红老师立志将来成为一名誉满杏林的医疗工作者。毕业后,钱红老师进入武汉第四人民医院,担任骨科主治医师。任职期间,钱红老师接触了大量风湿骨病患者,有感于风湿骨病“难治、易复发”,暗下决心一定要与风湿骨病抗争到底。

云图片

钱红老师依然辞去医院的工作,成为南京同仁堂的特聘顾问,在此期间,钱红老师抓紧风湿骨病的研究,积累丰富的风湿骨病临床经验。此后,历经五年时间,钱红老师将11本中医孤本反复翻阅27遍,结合现代前沿医学成果,并与13名专家讨论,经过上千次熬制、试验后,终于研究出一剂大组方《透骨方》,其药效可渗透到关节深处,直达病灶。紧接着,钱红老师又与同仁堂专家团队反复验证,将钱氏祖方《通筋方》和《透骨方》完美融合,融合39味名贵中药精华的“通筋透骨贴”(乐家黑膏)现世。

对于风湿骨病患者来说,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无疑是等待黎明前的一丝阳光,为他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

源自乐家黑膏的精益求精

为什么风湿骨病难治?一方面是体内的湿寒一直存在,无法彻底祛除;另一方面药力无法到达病灶,远远达不到治疗效果。

而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恰恰针对这两点,在传统黑膏药的基础上做出“变革”。先是从39味名贵中药材中提取草本精华,经过反复提炼,最终形成的膏药“其形黑似漆,热则软,凉则硬,贴之即粘,拔之即起”,更是能够有效祛除湿寒,打通堵塞的血管;再者不管是肩颈痛,还是腰腿疼痛,针对不同的病症,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独创穴位贴敷法,让药力能够通过穴位直达病灶,促进康复。很多使用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的患者,在使用不久就会感觉疼痛减轻,沉重感消除,这就是药力发挥最大作用所致。

源自自身的不懈坚持

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自问世以来,得到广大风湿骨病患者的认可。但是“人红是非多”,也免不了极个别人的眼红,甚至是冒充国家315网恶意抹黑。但是不管是诋毁还是冒充国家315网恶意抹黑,反而成就了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对自身的严格要求。

云图片

在钱红老师的带领下,乐家黑膏线上团队先后参加了边远山区患者义诊,为养老院义诊并捐赠各种生活物资等活动。2018年,钱红老师受邀参加了由她和爱心人士们共同出资重建的“祠堂口小学捐建仪式”,并且受到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这些都是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前进路上的闪光一撇,也是对那些心怀不轨、冒充国家315网的人的最好回击。

一路走来,不管是患者的鼎力支持,还是冒充国家315网的诋毁,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始终不忘初心,用效果为患者说话,用良心替患者治疗!南京同仁堂钱红乐家黑膏一定是您治疗风湿骨病的最佳选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