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反复绞杀后下周如何走
2018-12-17 10:4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

  周五股指低开低走缩量杀跌失守2600点,两市个股一片惨烈无热点无领涨板块,周四大涨周五大跌,指数大涨个股微涨,指数杀跌个股暴跌,指数维稳护盘在2600点左右但个股跌幅惨烈,如此监管维稳指数有何意义,如此维稳护盘留你何用。两年来新股发行900家大扩容,难道不是资本市场的又一次大跃进吗,有考虑过市场的承受力了吗,倾听过市场的真实反应吗。

  在监管大棒之下对题材股的打压导致市场个股惨烈;而创业板指数跟随沪指杀跌,跌幅大于主板指数,创指的杀跌带动题材股全线杀跌;对市场人气形成较大冲击,下周考验1300点支撑位,能否探底反弹拉升,对两市题材股以及提振市场人气尤为重要。 监管层提出的,提振市场信心;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禁止超新,炒差,炒小,防范暴涨暴跌大起大落,秉承价值投资,在严监管之下八成以上投资者都是满意的,对市场很放心,不在干预市场,等等耳熟能详的雷人语录,市场投资者都能听出老茧了,目前虽然稳住2600点左右箱体,但两市个股跌幅远远大于指数重回1664点,稳住指数跌个股对市场投资者信心打击巨大。

\

  个股:通产丽星:收购力合科创,叠加了创投,目前已经连续顶了5个一字板,没有通道的情况下买不到,后面高位开板也很难接,毕竟现在创投板块整体已经很弱很弱。

  个股:汉嘉设计:在山东路桥救场未果情况下,被资金强行打造次新属性,雅运股份直线跟板助攻,小弟纷纷联动,为大盘带来了一丝暖意。

  个股:特尔佳:重组并购普创天信,普创天信是一家做5G物联网的公司。资金运作明显,里面有明显的庄家控盘迹象。

\

  中央政治局提出了六稳方针,以及万亿减税稳增长目标,即将到来的40周年改革开放应有大消息放出,同时19年建国70周年叠加中央经济会议,以及19年两会召开,应传递出明确方针对市场形成指引,从公布经济数据等看,中国经济形式一片大好之下,股市经历2年的打压杀跌,18年的惨烈公募基金私募的清盘,以及融资盘的爆仓,上市公司股权质押的风险,以及各项制度在村长的制定完善之下,18年筑底19年应有一波反弹行情出现忍耐静等。

\

  周四大阳周五大跌反复箱体大开大合大阴大阳,应是箱体筑底常见一部分,技术上维持2500`2700救市政策底还在,趋势上指数箱体筑底判断不改,但个股走势和指数将会形成较大背离,也是监管维稳重指数的结果,60分钟小周期看,下午双阴杀跌无底部结构,预示周一将会大幅低开,再度回踩2550一带企稳,其后应有企稳反抽过程,量能决定高度。

\

  竞价雪莱特核按钮,情绪仍很差,所以持仓股奥联电子开盘就止损了。

  根据早盘号策略,竞价特尔佳属于强势盘口,形态佳,开仓买入,1进2成功,收获涨停。

  开仓汉嘉设计,市场最高板,作为一名龙头战法的选手应该要参与的,当然也要承担龙头的风险。

\
\

\

  市场处在寒冬之际,只有高度个股和核心接力个股有操作空间,弱势行情抱团取暖。

  个股:汉嘉设计凭借次新优势,在这种绝望中,萌发出的一缕光,或许有机会带着超短情绪走出转折点。今天这种涨停形式,明天最佳走势,弱转强高开缩量4板。

  个股:特尔佳,正常的盘口走势明天也是要加速,资金控盘迹象明显,走势比较独立,弱势行情下,没先手的不大好接力了

  周五暴跌个股惨烈之后,必有技术性修复反弹,下周做好低开杀跌,再度回踩2550附近后的企稳反弹到来,周一做好大幅低开杀跌回落其后弱反过程,上证50指数金融股券商是引领指数风向标,而题材股在监管再次打压之下,规避创投独角兽等题材股,目前并无较好热点,最近对游资等市场大资金的打压,短暂无新兴热点盘中快速轮动的没有持续性,先做观望为宜,周五大跌,周末又是发行了3只新股,可以说是加量又加价谢谢,周一做好大幅低开的准备。

  早盘股明日黑马哥早盘微信朋友圈提示!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