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大肛肠医院:只要百姓需要,义诊一直办下去
2018-12-17 14:08:00 来源:鄂尔多斯网

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老人越来越多,许多老人都有肛肠方面的困扰,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武汉东大肛肠医院表示,为进一步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组织专门的肛肠义诊专家团队,开展中医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优质的服务。

\

  活动当天,老人们早早地便来到了义诊大厅,在养老照料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和照顾下,有序地等待邱钢林主任为其检查。

  义诊现场,邱钢林主任亲自带领她的团队,亲切地与老人交谈,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邱钢林主任认真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症,为老人进行检测,制定调理方案,此次义诊主要解决老人们的冬季便秘问题。而此时由于天气转冷,也是各类肛肠疾病高发的季节,尤其是老年人,很容易出现便秘、便血加重等症状。专家团队现场现场为他们答疑解难,老人们对此赞不绝口,连声感谢!

  武汉东大肛肠医院表示,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老人们需要那份被关爱的温暖,在这一丝的温暖中感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人生的目的在于追求快乐,保持健康的身心,关爱老人,是我们武汉东大肛肠医院所有医务工作者都应尽的一份责任,时刻谨记这份责任并付出行动,我们的人生才会完整,才会更有意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