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 汇源陪你过
2016-09-30 13:51:41 来源:大洋网

  十一国庆黄金周近在眼前,想必不少人已经规划好了这个长假,迫不及待地迎接美好假期的来临了。在这个7天长假里,无论是旅游出行、家人聚餐、还是做御宅一族,你身边都少不了一杯健康美味、营养百搭的汇源果汁。

十一黄金周 汇源陪你过

  带着汇源去旅行

  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十一七天,旅游是否成为你的首选?当你准备背起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亦或是精心策划的旅行之时,别忘记随身携带你的旅行好友——汇源100%果汁。

  旅途中,舟车劳顿、生活不规律、饮食结构变化、天气环境的转换……让我们的身体面对考验和负担。一杯清新的100%果汁,缓解旅途疲劳、补充营养能量,让我们的旅途更加轻松自在。特别是200ml装的汇源100%果汁,小巧轻便,迷你可爱,让我们可以轻松把汇源装进口袋,一起去旅行。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603455646384275276.jpg

  要汇源不要负担

  即便你害怕假期出行的人山人海,放弃了旅游计划,那么你也一定在假期中安排了与家人朋友的温馨一餐。在这个绿色健康的新时代里,大鱼大肉、胡吃海喝已经不再流行。吃得好、吃得对、吃得健康才是聚餐王道。所以,在十一假期的餐桌上,准备一大瓶汇源100%吧!和家人朋友一起举杯,喝到健康、喝到新鲜、喝到情感。24年始终如一的汇源,健康无添加,减轻身体负担。

说明: D:\产品图片JPG\1L 100%≈多少\488307162027507243.jpg

  汇源就在你身边

  没有旅游出行?也没有聚餐聚会?休息是你唯一的计划?那么,作为御宅一族,当你享受家庭时光,在家追剧的时候、打游戏的时候、做家务的时候、阅读或发呆的时候,别忘了在身边放上一杯汇源100%,慢慢感受甜美的果汁滋养自己的身体,彻底地放松舒缓,享受假期的空闲时光。

说明: D:\产品图片JPG\1L 100%≈多少\新百分百 矢量文件.png

  绿色天然高品质的水果原料、先进的无菌冷灌装生产技术、十几道生产工序、高标准严苛的检验检测、24年的贴心陪伴……,汇源为我们带来了美味健康的100%果汁。这个黄金周,就让汇源陪你一起度过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