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龙公司教你次新股的正确炒作方式
2018-03-29 14:45:17 来源:

在目前市场中,新股上市后会经历两个炒作阶段。第一个阶段主要是个股估值的修复,由于低市值盈率以及低市值这两项发行原则,导致所有能够中签的投资者都是能够大赚一笔的,而个股最终的开板价格则可以参照同行业其他个股估值情况来进行判断。在完成价值修复后,封板的主力机构会因为价格过高而逐渐撤出封板阵营,此外中签的投资者在赚到足够的利润以后开始获利兑现卖出,之后就是我们经常见到的高位天量换手率的出现。此时价格走势出现拐点——上涨OR下跌。但是对于没有中签的散户投资者来说,第一阶段没有任何意义,能够参与的只有第二阶段的炒作,因此今天我们将会重点讨论这一方面的内容。

在这几年的交易生涯里,麟龙小编也和小伙伴们总结出了一些次新股炒作的诀窍,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帮助大家了解次新股该如何操作。

1.一定要选择那些热门板块的次新股,比如TMT、医疗、新能源以及传媒板块。

2.要选择市值较低的次新股,50亿左右更好,这样后期才有充裕的上涨空间。

3.太过热门的新股封板数量会比较多,这一类股票介入的风险较高,麟龙公司建议投资者谨慎考虑。

4.有些冷门新股也会成为黑马,但是这类股票发现难度高而且几率较小。因此还是建议大家多多关注热门板块,这些个股开板后继续上涨的可能性高。

5.有时候新股上市会遇到大盘系统性风险调整,从而导致了提前开板,此时如果投资者能够提前做好次新股的价值分析判断工作,那么在系统调整阶段介入就能够获取高昂的利润,但对投资者能力要求非常高。

6.还有刚开板的次新股波动会非常大,此时各方力量尚未达成一致,如果再遇到市场整体性的下跌,极有可能出现暴跌现象。想要操作的投资者可以等到K线走平成交量慢慢萎缩下来后开始买入,尽量以介入上市2个月以内的股为主,此时个股股性仍然较为活跃,而且TMT,医疗,新能源,传媒这些股,小市值,企业基本面优秀的,一旦行情回暖,他们是最活跃的板块。

7.麟龙小编提醒,新股操作风险较大,因此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要依照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确认投资金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