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宝海会之夜活动圆满结束
2023-09-20 07:19:58 来源:

 

 

 

与海相伴,与艇为邻。微风拂过碧波荡漾的海面,璀璨的明月挂在天幕之上。在这美丽的夜晚,宝海会中秋船东盛宴暨揽胜运动宝海会之夜如期而至。

悠然相聚于碧涛之上,船东们这里交流着彼此的心声,共同创造了这片属于宝海会的浪漫中秋之夜,一同揽风逐浪,胜临其境,共度难忘的派对时光!

游艇文化是运动激情与豪华优雅的完美演绎,正如揽胜运动版是硬派越野性能与新现代豪华主义美学的经典融合。未来更将一同携手,帮助用户不断拓展品质生活的美好边界!

宝海会与捷豹路虎厦门区域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捷豹路虎车主VIP游艇俱乐部正式成立!双方通过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让合作的火花在这个璀璨夜晚点燃,这份战略合作的约定将成为我们前行的指南,开启一段共同发展、共享成长的新征程。

捷豹路虎区域市场高级经理

冯璋章先生致词

厦门宝海海洋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鸿女士致词

合作授牌启动仪式

晚会舞台上,灯光璀璨,音乐如波涛迭起。舞者绽放出灵动的身姿,整个晚会都笼罩在了激情与欢乐的氛围中。绚丽的舞台,绽放着无限的魔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将大家带入了一段美好的中秋之旅。

揽胜运动宝海会之夜的游戏环节为夜晚增添了一份欢乐和温暖。欢乐在宝海会之夜持续进行,各种有趣的游戏活动让大家笑声不断。每个人都尽情投入其中,欢声笑语在海上平台洋溢。

宝海会之夜的美好回忆将与我们紧紧相连,每一帧画面都将在心中继续闪耀。大家用真心与真情,在自由的氛围中更加贴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这个特殊而珍贵的时刻,我们共同见证了美好的时刻与珍贵的友谊。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书写未来盛会的精彩篇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