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项书记来到鲁广艺术馆调研
2019-01-04 15:08:06 来源:

(刘克家)1月4日,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项金学来到会员单位所属的阳光慈善鲁广艺术馆进行调研,受到在场的鲁广艺术馆馆长胡应才和湖北知名书法家赵光柏、黄权法、周才贵和画家陈海坤、鲁仁忠的热情欢迎。胡馆长详细介绍了艺术馆的发展历程,书画家也各自畅谈了他们能长期坚持在艺术馆挥毫泼墨的感受,他们认为主要是艺术馆这个平台能够让其老有所乐,不仅能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又能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

项金学听了胡馆长和书画家们的介绍后,很受感动。他表示,艺术馆发展到今天近5年,得到了鲁广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到了书画家无私的爱心奉献实属不易,我是代表联合会向你们学习来的,今后将加大力度组织会员单位和省市兄弟商协会,要充分利用艺术馆和商协会平台进行交流互动,联合双方开展各种传播正能量和阳光慈善献爱心的有益活动。书法家赵光柏现场还挥毫创作一幅书法作品给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惠存,“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