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00余家光电企业参展“中国光谷”光博会
2018-11-15 16:18:24 来源:新华社

11月14日,观众在华星光电展区参观“8K”显示屏。 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14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幕,吸引了来自中、美、英、德、日等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全球光电产业知名企业参展,500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研讨交流。 
新华社记者熊琦摄

11月14日,观众在参观天马微电子展区展出的5.99英寸柔性显示屏。 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14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幕,吸引了来自中、美、英、德、日等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全球光电产业知名企业参展,500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研讨交流。
新华社记者熊琦摄

11月14日,观众在中国移动展区体验5G远程驾驶。 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14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幕,吸引了来自中、美、英、德、日等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全球光电产业知名企业参展,5000余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研讨交流。 
新华社记者熊琦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