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原创认证保护中心暨武汉原创认证保护江汉分中心成立
2018-08-16 11:56:41 来源:武汉科技局

 

 

8月3日,武汉原创认证保护中心暨武汉原创认证保护江汉分中心授牌启动仪式在武汉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副总经理李程、知识产权出版社原创认证保护平台主任刘睿、局党组书记盛继亮、副局长陈保国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知识产权出版社有关负责人详细推介了原创认证保护中心平台,并形象示了平台的三个核心功能:一是提供知识产权全领域确权服务,包括技术成果认证、版权认证、商标与商号认证、原产地认证、传统知识保护与认证等;二是提供维权法律服务,包括网络侵权事实证据搜集、电子证据保全、维权法律意见书等, 打通知识产权保护全链条;三是为企业(科研团队)提供知识管理服务。企业或科研团队管理者通过知识管理服务,可以对不同工作人员设置工作管理权限,有效防止重要文件被篡改、删除、下载等,实现对企业(科研团队)和个人权利的双向保护。运用该平台,可以为艺术创作、工业设计方面提供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维权效率和保障维权案件质量,更有效地保护艺术创作、工业设计等原创者的知识产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