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入驻企业融资牵线搭桥 武汉优创工坊当“红娘”
2018-12-20 14:07:39 来源:

创新思维碰撞共享、资源高效利用共享”。为帮助园区企业深入了解股权投融资和利用股权进行资产运作,12月19日上午,优创工坊主办的股权交易中心与入驻企业座谈会在优创工坊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主讲嘉宾唐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涛,武汉中创源投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凌,湖北比翼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小明等分别进行了路演。此外,资深股权专家、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市场经理刘瀚男分享了股权交易的具体实操和部分成功的案例。

作为茶叶科技领域的先行者,唐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30余项技术专利。该公司总经理刘子涛介绍,历经十余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茶多酚、茶粉生产商及供应商,公司旗下生态茶叶系列、速溶茶粉原料系列、抹茶系列、时尚即溶茶系列、茶趣爽休闲含片系列、茶多酚健康食品系列等科技创新茶品深受用户欢迎,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与美国、日本、台湾等地区和国内知名企业均有战略合作。

企业家代表袁总(光伏发电)表示,此次座谈会为企业家提供了资源沟通渠道,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让入驻企业高层领导之间和园区中层管理者有了更深切的联系和了解,增强了各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共识力,只要大家在思想上保持同步,相信企业愿景会宏图大展。

会上,优创工坊有限公司总经理梅佳慧,向在场工作同仁分享了其所听所看所想,她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是一场智慧的分享会,更是一场各行各业资源的对接会,这次会议是一个好的开端,为优创工坊与股交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期待入驻优创工坊的企业能够蜕变与进步,不断发展壮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