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早报|优客工场完成2亿美元融资;多家K12教育公司获投资
2018-11-15 15:43:06 来源:腾讯创业

作为未来的独角兽,创投圈的融资消息你一定不能错过。“企鹅数钱”为你精编每日融资消息,整合每周、每月的投融资数据,创投圈的融资大事,只要看企鹅数钱就够了!

最值得关注消息

D轮-创业联合办公社区及创业服务平台优客工场完成2亿美元融资

据悉,创业联合办公社区及创业服务平台优客工场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香港全明星投资基金领投,中国投行易凯资本和其他投资者跟投。

成立于2015年4月的优客工场迄今已获得15笔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使得优客工场的累计融资额增至6.5亿美元左右。

优客工场创建于2015年,是一个创业联合办公社区及创业服务平台,以联合办公空间为核心,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优客工场运营了200多个共享办公空间,多数在中国,相比之下,WeWork中国运营大约40个共享办公空间。

联合办公行业玩家众多,国内有纳什空间、梦想加、氪空间、SOHO3Q 等玩家,国外有独角兽WeWork,随着行业洗牌、巨头竞争加剧,资源向头部企业聚集,规模效应逐步凸显。

作为众创空间WeWork在中国的最大对手,优客工场不断利用收购交易扩大国内业务。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优客工场将开始在海外市场寻找机会。

国内消息汇总

种子轮-AI租房服务平台不问租房完成融资

不问租房,把租客作服务对象,结合AI进行房源的智能推荐。推出REVE找房机器人,会与用户进行1V1的对话交流,根据区域、交通、居室、人数、预算、入住时间等显性需求推荐1-3套房源,如果用户满意则帮助预约。

据悉,AI租房服务平台不问租房完成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LinkedIn创始人、Thiel Fellowship创始人。

天使轮-汽车贷款服务平台大牛车金融完成1000万元融资

大牛车金融是一家汽车贷款服务平台,主营车辆消费分期、抵押贷款等领域的业务,业务依托微贷网、投哪和人人聚等互联网平台开展,等额本息业务包括12期、24期、36期三种,先息后本业务包括6期、12期两种。

据悉,汽车贷款服务平台大牛车金融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策金科(领投)、乐象科技(领投)。

Pre-A轮-线下大数据服务提供商WakeData惟客数据完成3000万元融资

WakeData惟客数据目前主要有惟客宝和惟客通两大核心产品和服务,惟客宝专注于提供标准化的SaaS服务,为线下门店提供智慧门店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惟客通专注于PaaS建设,帮企业搭建客户经营大数据中台。

据悉,线下大数据服务提供商WakeData惟客数据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领投)。

A轮-小说漫画创作阅读平台SF轻小说完成3000万元融资

SF轻小说是一家小说漫画创作阅读平台,平台内容以原创轻小说以及原创漫画为主,每位用户都可以发表自己的得意之作,支持各种排版模式,并且支持图文并排和音视频并排。对于优质的作品,有机会得到实体书出版的机会。平台也提供论坛板块供用户讨论。

据悉,小说漫画创作阅读平台SF轻小说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领投)、元禾原点、元气资本。

B轮-K12在线1对1教育辅导机构嗨课堂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嗨课堂是依托上海济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创办。嗨课堂坚持从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等名师团队选经验丰富的老师在线授课。

据悉,K12在线1对1教育辅导机构嗨课堂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昂立教育集团(领投)、头头是道、基因资本、创新工场、亦联资本、桃李资本。

C轮-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凯乐士科技完成数亿元融资

凯乐士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 年,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据悉,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凯乐士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一村资本、顺丰科技、元禾控股。

C轮-K12课外在线辅导教育机构溢米辅导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

溢米辅导是一个K12课外在线辅导教育机构,主打高性价比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平台,结合线下教育资源和教学管理系统,复制精锐教育的全职教师模式,利用“一米云教室”为9-18岁学生提供1对1的在线课外辅导。

据悉,K12课外在线辅导教育机构溢米辅导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为精锐教育、德晖资本、蓝湖资本。

C轮-智能照明产品研发商YeeLight完成融资

YeeLight是一家智能照明产品研发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体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据悉,智能照明产品研发商YeeLight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凯辉基金(领投)、蓝图资本、顺为基金、GIC基金。

国外消息汇总

美国-Simple Habit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Simple Habit是一款冥想应用,适用于学生在考试前以及对于长期紧张工作,有焦虑失眠症状的上班族等,可有效缓解压力、放缓精神。

据悉,Simple Habit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Foundation Capital(领投)。

美国-Ribometrix获3000万美元A轮融资

Ribometrix是一家RNA靶向小分子疗法生物技术开发商。Ribometrix的发现管线专注于靶向折叠成复杂3D结构的RNA分子,产生适合小分子的口袋,具有高选择性和有利的药物样特征。

据悉,Ribometrix获3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M Ventures(领投)、Amgen Ventures、Pappas Capital、Illumina Ventures以及创始投资者SV Health Investors、AbbVie Ventures、Hatteras Venture Partners、MP Healthcare Venture Management、the Dementia Discovery Fund和Alexandria Venture Investments。

美国-Kleo获2100万美元B轮融资

Kleo是一家免疫肿瘤学公司。Kleo开创了一类新的双特异性小分子化合物,旨在模拟或增强抗癌生物制剂。

据悉,Kleo获21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PeptiDream(领投)、Biohaven Pharmaceuticals Inc。

美国-NextCure获9300万美元B轮融资

NextCure是一家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发现并开发全新的免疫药物以治疗癌症和其他疾病。公司致力于为那些当前癌症疗法无效的患者带来新希望和新疗法。

据悉,NextCure获93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瓴资本(领投)、泉创资本(领投)、平安创投、Bay City Capital、Surveyor Capital、Taiho Ventures LLC、ArrowMark Partners 和NS Investment、Canaan Partners、礼来亚洲基金、OrbiMed Advisors、辉瑞、Sofinnova Ventures、Alexandria Venture Investment及礼来公司。

美国-Kymera获6500万美元B轮融资

Kymera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使用靶向蛋白质降解技术研发突破性药物的生物技术公司。

据悉,Kymera获65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通和毓承(领投)、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领投)、Pfizer Ventures(领投)、MRL Ventures Fund、Sanofi Ventures、Hatteras Venture Partners、Aju IB Investment。

美国-Ridecell获6000万美元B+轮融资

Ridecell是一家软件供应商,智能平台供应商的汽车共享,骑乘和自主车队管理。

据悉,Ridecell获6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Activate Capital(领投)ERGO基金、LG Technology Ventures、BNP Paribas、Sony Innovation Fund、Ally Ventures和Khosla Ventures。

美国-Sojern获1.2亿美元D轮融资

Sojern是一个旅游营销技术提供商,与旅游公司、航空公司、在线旅行社、酒店及汽车租赁公司合作,通过这些平台收集旅客资料,并利用这些数据来定位旅客,同时通过多个媒体渠道提供广告服务。

据悉,Sojern获1.2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领投)。

美国-Netskope获1.687亿美元F轮融资

Netskope是一家云端安全服务商,致力于帮助大型公司监管员工使用云服务,保证其安全,包括谷歌Drive和Dropbox等。

据悉,Netskope获1.687亿美元F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国光速资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领投)、Accel、Geodesic Capital、Iconiq Capital、Sapphire Ventures、Social Capital、Base Partners。

美国-Hedgebank完成战略融资

Hedgebank是一家数字资产量化投资策略平台,致力于构建“数据-策略-交易”三位一体的数字金融生态环境,通过技术底层的开发,降低量化交易的门槛,让不同层次的用户都可以用上量化投资工具,实现数字资产的保值增值。

据悉,Hedgebank完成战略融资,投资方为ZB Capital。

美国-Roivant Sciences完成2亿美元战略融资

Roivant Sciences是一家生物医药研发商,致力于通过成立子公司来开发疾病治疗法并实现其商业化。

据悉,Roivant Sciences完成2亿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RTW Investments。

美国-WeWork完成30亿美元新增战略融资

WeWork是一家办公场地租赁公司,通过把分享办公场地、办公服务及创意的企业家聚集到一起,让公司成为新商业模式的温床。

据悉,WeWork完成30亿美元新增战略融资,投资方为SoftBank capital软银海外。

印度-DriveU获100万美元A轮融资

DriveU是一家印度驾驶员雇佣平台,主要为帮助私家车车主提供寻找驾驶员代驾的服务,所有驾驶员都经过该公司的职业培训,以提高驾驶途中的安全性,每位驾驶员每小时收费99卢比。

据悉,DriveU获1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Stevens Creek Ventures。

印度-Duroflex Pvt. Ltd获2200万美元战略融资

Duroflex Pvt. Ltd是印度一家床垫设计生产商,该公司还建立了完善的线上销售渠道。为了让更多人直接购买到满意的床垫产品,Duroflex撇开了经销商环节,允许顾客直接在网上下单。

据悉,Duroflex Pvt. Ltd获2200万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Lighthouse Advisors。

加拿大-Clearbanc获7000万美元A轮融资

Clearbanc是加拿大一家投资服务商,公司为初创企业提供5000美元至1000万美元的资金,作为交换将获得用户收益中稳定的收入分成,直到该公司偿还所欠资金,同时还会收取6%的手续费。

据悉,Clearbanc获7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Emergence Capital、Social Capital、CoVenture、Founders Fund、8VC。

以色列-WalkMe获5000万美元F轮融资

WalkMe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网站功能指导工具,通过Firefox插件,可以引导用户了解网站的功能、使用方法等。

据悉,WalkMe获5000万美元F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巴西-“巴西版美团”Movile获4亿美元战略融资

Movile成立于1998年1月,是巴西一家移动电商平台,旗下的主要产品 PlayKids 为5岁以下的适龄儿童提供游戏、书籍、电子书等产品。

据悉,Movile获4亿美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Naspers。

注:企鹅数钱融资日报来源于公开数据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