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建、工会会议在鲁巷广场举行
2018-11-29 13:50:59 来源:

28日下午,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党建、工会会议在鲁巷广场举行,党支部书记项金学,党支部委员陈耀军、曹文勇,工会联合会主席汪创,工会联合会委员林静、程晔,常务副会长刘克家、冯建刚等出席会议,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列席会议。

项金学首先带领与会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委员会纪律条例,同时再次明确强调入党程序。会议主要研究了陈绍兴、王燕两位同志的入党事项。陈绍兴同志在做思想汇报时,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对党的认识,表示自己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王燕同志从思想、行动两方面进行思想汇报,她表示通过党课认真学习了党的方针、政策、要求,并积极贯彻落实,在政治思想觉悟上有所提升,在行动上对党和国家忠诚,保守党的秘密,遵守党的纪律,经常开展自我批评提高自身素质,以务实的态度为国家做贡献。

曹文勇和陈耀军同志分别对上述两位同志的思想汇报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肯定了两位同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他们身上存在的不足,并鼓励两位同志再接再厉,对两位新同志的入党表示赞同。刘克家发言时说到,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党的思想,提高对党的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商会发展,刘克家强调要通过党支部的活动把商会发展得有声有色,要积极发展会员帮助政府招商引资,把商会的党建、工会工作重视起来。

项金学、陈耀军、曹文勇三位同志表态,一致同意陈绍兴同志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王燕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项金学指出,入党是党和人民给予的信任,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坚持党的方向不动摇,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上,汪创代表工会联合会和商会秘书处向与会人员作了12月份以及1月份的工会职工培训工作计划和秘书处会员服务、年会活动工作计划的发言,并希望与会人员和所有会员单位关系与支持。

会议还与北京来汉商务投资考察的中国智谷集团执行总裁、中国智慧城市规划研究院院长杨炳刚等一行进行了初步交流。在夏慧荣的介绍引荐下,杨炳刚表示,集团运营总部在北京,主要专注云科技大数据,建立企业产业园,致力于政、商、企、学四位一体,有效把企业高管及各个商协会链接起来。集团以投资拉动为主,科技金融为辅,秉承生活、居住、生产为一体的理念,当下已建成多个园区、社区,在华中地区准备选定郑州或武汉作为投资地方,规划用500—1000亩土地开展项目。

项金学对到场的考察团队简要介绍了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和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在服务会员的同时,也承担着协助光谷现代服务业园的招商引资职责。光谷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周围名校云集,科教实力领跑全国,光谷研究机构多,科技人才多,政府对企业支持力度大,服务态度好,发展前景可观,欢迎杨总一行到光谷现代服务业园投资兴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