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届特许加盟展武汉品牌受追捧
2019-03-25 16:32:18 来源:

汉网消息(刘克家)昨日是为期三天的第51届中国特许加盟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最后一天,展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参展商打起了擂台,他们带来了各地不同风味的特色小吃,引来不少寻找加盟商机的人们驻足品尝咨询。

武汉人们熟悉的小吃连锁品牌“鹏记热干面”和“常青麦香园”也亮相展会,引来众多加盟商的关注。在“德米烧鹅”展台前,其品牌形象受到人们的追捧,进一步了解“德米烧鹅”也是武汉澳德胜餐饮管理公司近年来推出的快餐品牌,展会期间有加盟商正现场签约。

公司负责人梁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湖北省内门店即将突破100家,公司有信心也有决心将武汉这一餐饮连锁品牌推向全国,让武汉的餐饮特许加盟品牌在全国占有一席之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