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听书七周年 大咖荐书回馈用户
2019-04-24 14:48:34 来源:北国网

近日,懒人听书七周年活动接近尾声。恰逢第24个“世界读书日”,懒人听书特意邀请到李银河、马伯庸、唐家三少、任家萱Selina、杜海涛、沈梦辰、吉克隽逸、艾伦等重磅嘉宾打造“大咖硬核书单”,与全民共享听书乐趣。本次大咖荐书多达70本,覆盖了原创文学、出版物、儿童、影视IP等多个懒人听书热门品类。书单一经推出,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李银河领衔荐书 世界读书日快乐共读

懒人听书7周年主题为“其乐无穷”,旨在以多种福利回馈用户,鼓励用户将听书乐趣分享给更多人。配合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懒人听书邀请到明星大咖特制一份“硬核书单”,每位明星精心挑选10本书,陪伴各位“听过”读书周。4月17日-4月23日期间,懒人听书用户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当天大咖推荐的有声书,并将书籍分享给朋友,即可和朋友一起免费获得该书。

据了解,本次大咖书单诚意满满,数量高达70本。其中,唐家三少给广大用户推荐了《斗罗大陆》《盗墓笔记》《殒神记》等重磅原创文学小说;李银河精心挑选出《王小波时代三部曲》《活着》《红与黑》《安娜·卡列琳娜》等一系列中外经典文学作品;马伯庸推荐书单包括《流浪地球》《简史三部曲》《福尔摩斯探案集》《教父》等重磅出版物。

此外,《都挺好》《大江大河》《延禧攻略》等近期热播IP有声版也在大咖书单中,由任家萱Selina推荐给平台广大粉丝;开心麻花艾伦向小朋友们介绍了《郑渊洁十二生肖童话》《虹猫蓝兔七侠传》《小牛顿科学馆》《安徒生童话故事集》等经典儿童有声书。上榜书单基本覆盖了原创文学、经典出版、儿童有声、影视IP、都市爱情等多个懒人听书热门品类,广大听友对此次荐书活动直呼过瘾。

坚守有声品质 懒人听书品牌文化力升级

作为国内有声阅读领域先行者,懒人听书运营7年,线上已拥有数万本有声书资源,覆盖13个大类,115个小类,版权资源在业内遥遥领先。2018年,懒人听书在覆盖全国85%以上的原创文学资源优势上,持续扩充经典出版物,提升平台文化属性,懒人听书“有声图书馆”品牌属性进一步加强。于此同时,通过品牌活动、线上运营及举办行业峰会,懒人听书积极推广听书这一新的阅读方式,切实对数字阅读发展以及全民阅读的推进作出重要补充,并在用户、媒体及行业内建立起良好口碑。

2018年,懒人听书重磅推出的“99有声图书馆开放日”免费听书活动,成为与喜马拉雅的“123知识狂欢节”并行的年度行业事件,吸引广泛关注。随着有声阅读的普及,听书受到越来越多用户喜爱,并逐渐成为看书、看视频、玩游戏并行的学习娱乐选项。同时,懒人听书通过捐赠“听书机”、捐书等公益活动,引发了社会对视障人士、贫困地区小朋友的阅读现状的关注。有声阅读的社会价值因此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阅读体验,再有声书资源优势之外,懒人听书不断引进新的节目类型,逐渐形成了以有声书、有声节目、知识音频为主的完整内容矩阵,满足各年龄层、各类别用户的“全品类收听需求”,目前有声内容总时长达数百万小时。其中,以精品课为主的知识音频,集结了易中天、席慕容、吴晓波、马未都等10000多名知识原创者,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知识输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