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计划道路“换肤”
2014-12-04 10:07:42 来源:武汉晨报
\
施工人员在三阳路段刷黑修补。 
“真是不敢相信,一夜之间,头一天还是坑洼不平的道路,今天就平整如新。”昨天早高峰,不少市民就发现变化,因为施工而破损多日的三阳路,已经被整修一新。记者得到的消息是:这仅仅是个开端,在今后一个月时间内,江岸区内的破损道路,将会动一次“换肤”手术。

市民江先生是第一个向记者反映三阳路变化的市民,而在此前,他也是这条路的投诉大户,半个月时间内,他大约打了5次投诉电话。而昨天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说:几乎找不到颠簸的感觉。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三阳路路段,从胜利街开始到解放大道,有半幅路面处于施工状态,另外未施工的半幅,全部刷黑。而从沿街居民那里得知,这条路因为施工原因,破损越来越严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记者随后从江岸区城管委市政维修队了解到,2日夜间,他们动用各种机械设备十多台,80多名施工人员,集中对三阳路进行了抢修。这种维修规模,几乎达到日常维修的5倍,产生的效果也很明显,5600平方米路面,一夜刷黑完毕。
        由于不能影响交通,工地施工需要,不能扰民,车辆违停占道等各种原因,道路维修一般进展较慢,所以要保证整条路段一夜施工完毕,采取这种集中突击的战术十分重要。
        从三阳路开始,江岸区将在短期内,采取同样的方法,对塔子湖东路、堤边路等破损严重,居民反映强烈的路段进行维修,相当于对全区的破损道路进行一次“换肤”手术。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