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嫂树立交桥下新增前往常青花园便道
2015-02-17 09:08:04 来源:长江日报

    昨日,从市交管局获悉,为方便进出常青花园的车主,姑嫂树立交桥下新增了一条便道。

\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反映姑嫂树立交桥下从姑嫂树路往塔子湖方向,有一些车辆逆行,十分危险。交管部门现场查看后发现,由于该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改造,由南向西(前往常青花园)的左转匝道还未建成,部分由姑嫂树路高架(南向北方向)右转匝道下来前往常青花园或将军路的车辆,图方便在三环线地面辅道逆行50余米到路口

为解决这一安全隐患,方便市民出行并发挥姑嫂树高架路的功能,从今日开始,交管部门在三环线辅道新增一个调头点,需经过的车辆按照路牌指示便可安全行驶到路口。

具体的行驶线路是:姑嫂树路高架——往三环线三金潭方向右转匝道——三环线辅道——新增掉头点——借用姑嫂树路地面层道路往三环线三金潭方向右转通道——姑嫂树路地面层道路——姑嫂树路三环线路口——三环线——常青花园方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