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首付购房,能买吗?有啥猫腻?!
2015-03-09 10:58:38 来源:乐福居

\

谈到买房,最关心的人群是哪一部分?无疑,85后和90后,他们都面临着要进入婚嫁时代,他们是这个时代刚需的市场主导者,我前面多次提到中国房价有丈母娘主导,在头条上,有人说我调侃,我们回头想想,这不只是一个缩影,深藏着一种市场博弈。

还是那句话,无论任何情况,是刚需你就买!从长远看,不会贬值!只要中国经济不萎靡,就不会贬值!因为房价的正常上涨和国民经济一样,呈上涨曲线。所以:只要是刚需,要结婚,没得住,这就是最好的购房时间;如果想等等看,可能会让你失望!房价下跌或者暴跌,在现行经济规律中找不到影子。

这两年市场上出现的零首付,在全国市场上不断的蔓延,零首付:字面意思,不用付首付款,即买即装修,即刻住!但是,里面的道道,很多,大概有这么几种方式!大家可以了解一下,以防不明不白,被懵了!

第一种:有的楼盘打出,首付一万或者两万,就能入住!这也可以理解为零首付,因为作为买房来讲,一两万真的不算钱。这种基本属于首付分期,可以分几次把首付款交齐给开发商,在规定的时间内。这种分期式首付,就是,适用于做生意或者换房的人群,暂时手头缺钱,过一年半载就能付清首付款。

第二种:也有开发商是用,月供式首付,即,把首付分成三年或者一个期限,平均每月还多少,均等分开!这种零首付方式相对来讲是最好的一种方式,公平公正。就是前期还款压力比较大,这种适用于白领结婚人群,相对收入高,夫妻可以承担起来!注意:有的开发商会收取利息,这点要问清楚。毕竟对开发商来讲,回款是最重要的,按揭下来,银行就可以回款7成,开发商选择这种方式,是双赢模式。

第三种:零首付是变相的零首付,开发商会把房子先卖给你,办理了按揭贷款,之后用房子再申请装修贷款,可以抵用首付款,制种方式就是合法的银行利率,和开发商没有丁点关系了,至于还款方式,可以是像月供式首付一样对待。只不过钱从开发电商身上转嫁到了银行。

第四种:利用汽车金融,融资后付首付款购房,怎么个道理呢?就是,汽车4S店给你申请信用卡银行分期购车,给车上牌后,4S店再以折扣很高的价格把车收回来,把信用可授信的钱返还给你,你付了一定百分比的手续费,总之可以拿到钱,但是还银行的要多很多。实际就是利用了一个金融工具而已。不过这种也属于洗钱的一种,慎用。

第五种:抬高合同房价,把全部房款直接做成贷款,包括首付款也做进贷款,你直接按揭还银行就可以了!这种适用于小平米房,区位价值也有要求,否则银行会定为违规,拒绝放贷。当然这种情况也要看银行,如果正好银行要业绩的时候,也许会和开发商合谋。也有可能。这种情况也会收取一定费用。比如,定金再返还啊,或者手续费啊。类似没有理由的要钱,乱要钱的基本是代理公司。

综合去看,前两种方式趋于合理,缓一段时间,或者减轻首付负担,者都有开发商承担的。这是应该的。后三种如果严重,直接会给银行产生不良资产,也相当于银行的风险更大了,特别是第五种,只有一小部分楼盘可以,大部分不敢这么做,因为属于违法!

资产专家银行,如果形成一种趋势,房地产泡沫就更大了,所谓房地产泡沫,天天讲,实际上房地产泡沫最大的受害者是银行,不良资产会引发银行危机,从而很可能引发金融风暴,就像华尔街。

还是那句话,刚需就买!不要等。

想从房地产市场上得利套现的,请绕道吧!实际上你们风险更大。搞不好就会在风暴中,变得一无所有!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