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管道爆燃事故:对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没有明显影响
2013-11-24 11:52:10 来源: 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  据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区)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11月23日,市环保局按照环境应急预案继续开展环境应急救援工作,一是现场督导清污,做好环境应急防范工作;二是制定环境应急监测方案,对事发地及周边空气质量和海水水质进行连续监测,三是对收集的废油组织有资质单位进行无害化处置,防止二次污染。

从连续监测及最新情况看,事发地周边2个空气质量监测点位监测结果均无异常,远低于控制标准。市区空气监测结果显示,此次事件对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没有明显影响。从监控情况看,近岸海域100至200米范围内有分散油膜,300至500米范围内有零星油膜。后续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密进行监测监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