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前上单:Marin强过剑仙太多 钱没给够才回国
2017-06-06 01:42:00 来源:全名电子竞技

LGD(微博)新赛季可谓是踌躇满志,在德玛西亚杯上与RNG打的难解难分,新赛季各个位置的选手,虽然不是LPL最强的选手,但也是职业赛场上多年的老将,即便年纪大了玩不来操作性英雄,玩一玩意识流英雄还是稳稳的,说起LGD最让人惋惜的就是曾经的上单Marin,这位世界级上单离开了LGD回到了韩国!

做新服第一王者!腾讯网页游戏开服表激情上线!              更多 游戏名称 开服时间 运营商 地址 贪玩蓝月 22:00 贪玩游戏 传奇霸业 21: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21:00 贪玩游戏 三十六计 20:00 游族网络 装备全靠打 20: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20:00 贪玩游戏 寒刀 19:00 9377游戏 西游伏妖篇 19:00 37游戏 贪玩蓝月 19:00 贪玩游戏 西游伏妖篇 19:00 37游戏

相关新闻:

LOL今日更新:末日人机回归!

LOL版本更新:亚索被削成历史最惨 10BAN位正式登场

5月网吧榜:LOL热度冠军 CSGO上升52名

盘点LOL中五大轻易虐泉的英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