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出炉 黄晓明夫妇登顶
2019-03-28 19:07:27 来源:光明网

3月26日,2019年慈善名人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活动开始之前的中国慈善家名人盛典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2018年中国慈善名人榜”。

\

从2013年开始,慈善名人榜发起至今已经是第6届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在本年度的“2018年中国慈善名人榜”荣登榜首,而且这对夫妇已经是第二次登上慈善名人榜的榜首,我们熟知的韩红位居第二,姚明和叶莉夫妇的位居第三。

\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中国慈善家名人盛典也公布出来,张天爱,邹市明、周笔畅、杨洋、张一山荣登中国慈善家2019年3月刊的封面。

\

同时像大家熟悉的tfboys的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还有年轻的张艺兴,蔡徐坤,李易峰,陈学冬,朱一龙,范丞丞,他们都作为新生代正能量的偶像代表也出现在本次榜单上,他们都凭借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带动的庞大的粉丝群体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而且坤音四子也获得了新慈善年度正能量团体,他们用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对于公益的态度。

\

公益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只有行动起来才会让时间的爱更加有力量,这些明星们亲力亲为,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带动了社会公益的发展,在这里我们要为这些明星们点赞,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力量,能将中国的公益事业发展的更好。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