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身患残疾的女士喜拍婚纱照
2017-11-30 19:16:33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姚笑 通讯员唐婧妮)昨天,武汉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开展的“益张照片·最美夕阳”公益慈善活动走进武昌区华锦社区,给7位身患残疾的女士拍摄婚纱照。

    华锦社区志愿者余静把社区志愿者组织起来,一大早,10多位志愿者来到华锦花园,布置摄影背景板、灯光等。志愿者夏睿将两室一厅的房子腾出来作为拍摄场地。7位身患残疾的女士很早就来到化妆间等着化妆拍摄婚纱照。志愿者文秋艳是一位化妆师,家住江夏区,为了不耽误化妆时间,早晨6点起床,乘车赶往南湖华锦花园。

    多次参加公益活动的摄影师李泓翔说,残障人士更需要关爱,他们行动不便,把快乐带给他们更有意义。61岁的李全芝化妆后,志愿者把她搀扶到摄影背景板前坐好。李泓翔从不同角度拍了5张婚纱照。61岁的李全芝肢体残疾,40年前结婚时没有条件拍摄婚纱照,甚至没有举行婚礼。这次拍摄婚纱照圆了李全芝多年的心愿,她说:“很高兴,非常感谢你们。”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