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获捐1.2万余元 手术费仍有较大缺口
2018-01-27 09:28:39 来源:

武晚传媒记者姚笑

21日,《4岁女孩急需骨髓移植 巨额费用难住单亲妈妈》在本报见报后,爱心人士纷纷伸援手,共收到捐款1.2万余元。

    见报当天,一对八旬夫妻从武昌赶到汉口协和医院,将2000元退休金交到4岁女孩秦榛的妈妈秦寅手中,并祝福秦榛早日康复。第二天,一位叫丽的好心人士通过微信捐款5000元。一周来共有13位爱心人士向4岁女孩秦榛捐款。昨天,秦榛的妈妈秦寅说:感谢爱心人士雪中送炭。秦榛的病情得到控制,但要做骨髓移植,费用还存在较大的缺口。

    患再生障碍性贫血前,4岁的秦榛是一位聪明可爱的班级“小明星”,经常在幼儿园给班上小朋友背诵《三字经》,讲《白雪公主》的故事。

    秦榛的妈妈秦寅说,她是单亲妈妈,靠打工维持生计。去年父亲患脑梗,借债5万余元。今年女儿又患重病,无法筹措巨额医疗费。秦榛家住湖北省随州市洪山镇,目前被协和医院确诊为(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急需骨髓移植,费用高达50余万元。

    求助电话:18727926059(秦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