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风筝锦标赛汉江湾开赛
2018-11-18 16:00:02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时龚、通讯员黄琪)虽然天气状况不理想,但挡不住风筝爱好者的热情。11月17日,随着2018年湖北省风筝锦标赛开幕,一场精彩纷呈的风筝“舞会”在武汉市硚口区汉江湾体育公园上演。

此次锦标赛作为“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之一,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社体中心、省风筝协会承办。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22支队伍的110名风筝高手将参与龙类、串类最长、滚地龙、盘鹰类、打斗类、夜光风筝、地方特色、运动双线(四线)团体芭蕾赛等8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据省风筝协会负责人介绍,具有湖北特色的盘鹰风筝技艺在国内外赛事中多次获奖,并已在荆楚全民健身热潮中得到传承,此次赛事就是希望将荆楚风筝传统文化与武汉城市景观融汇在一起,展示风筝运动魅力,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