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夫妇与网友互动讨论"3岁孩子喝啥奶" 获赞
2015-01-14 09:29:57 来源:网易亲子

贾乃亮夫妇与网友互动讨论

明星当了爸妈最关心什么问题?不是孩子长得美不美帅不帅,也不是孩子什么时候能接自己的班,他们其实最忧虑的问题跟普通爸妈没两样:孩子怎样才能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近日,微博上有个热门话题便是贾乃亮和李小璐夫妇发出的疑问:“三岁孩子喝啥奶?”这个话题一小时内就获得了好几万人的点赞,网友们纷纷出谋献策,还有不少家长表示自己也正为同样的问题犯难,希望可以借这对明星夫妇的发问早日找到一个“最佳答案”。

贾乃亮夫妇与网友互动讨论

贾乃亮要给女儿“最好的一切”

“我的宝贝馨儿,每次回家都能被你创造出的各种惊喜所感动。爸爸会给你最好的一切,让你无忧无虑地快乐成长。宝贝儿已经两岁了,和爸爸们互动个话题吧:三岁孩子喝啥奶?”昨天下午,贾乃亮在微博发文,顺便晒出了女儿贾云馨的最新“玉照”——穿着一身“奶牛装”的“馨爷”双手撑在一个球状物体上,灵动的大眼不知正在对什么萌生好奇。

“馨爷”是网友对贾云馨的爱称。自从参加完某综艺节目之后,网友们便爱上了这个霸气侧漏的小姑娘。当时在节目里,还没什么独自带娃经历的贾乃亮被精力充沛的女儿逼到几近崩溃,而贾云馨表情淡定地坐在爸爸的面粉台上奋力啃脚的画面,也让网友们印象深刻。两父女被大家称为“全天然逗趣组合”,而奶爸贾乃亮的微博也从此成网友爱去之地,很多为人父母的网友每天都要去那里转转,看看“馨爷”有什么好玩的新照片,顺便也跟贾乃亮聊聊爱女话题。

网友赞奶爸有长进“未雨绸缪”

贾云馨出生在2012年10月23日,如今已经2岁零3个月。比起当初参加亲子节目,现在“馨爷”已经算是“大孩子”了。作为超级“女儿奴”,贾乃亮原本就对女儿百依百顺,在参加完亲子节目并被网友吐槽“带娃技能为零”之后,更是发愤图强。贾乃亮表示,当初在节目里被刚学会说话不久的女儿各种痛斥,一会儿说“别招惹我”,一会儿说“爸爸笨蛋”,虽然网友看得很开心,但他身为奶爸的自尊心却受到了严重的挑战。

如今的贾乃亮早就是个合格奶爸,当初连喂奶这种简单活儿都操作不来,如今对付女儿却是各种得心应手。他自己也总结:“带孩子必须在实践中成长。现在女儿越来越信任我,也越来越黏我,以前她在家里一般都不怎么找我,现在是整天对我喊‘爸爸,爸爸’,这让我特别开心。真的,得到女儿的认同比获任何奖项都有成就感。”这次他在微博跟网友交流“馨爷”到三岁适合喝什么奶的问题,也得到网友的点赞:“未雨绸缪,这奶爸是越当越称职了!”

网友纷纷表示也有“换奶困惑”

贾云馨很快就要三岁,据贾乃亮介绍,他们正准备给她断掉奶粉,换喝更利于这个年龄段身体发育的儿童成长奶。但是,面临频发的食品安全事故,这对明星夫妇却犯了难:到底应该喝什么奶才既安全又健康?在贾乃亮在微博发问之后,李小璐当天下午也在微博转发评论:“小妞儿,你已经两岁啦!现在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看着你一天天长大。甜馨儿的快乐和健康才是妈咪最在意的哦!”她也附和老公,再次提出“三岁孩子喝啥奶”的问题。

两人的粉丝都有数千万之众,疑问一出,立刻有无数网友在评论中进行讨论。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疑惑,“我家的娃跟馨爷差不多大,现在正头疼给他喝啥好”、“小孩喝奶看似好多选择,反而让人不知如何选择”。还有不少奶爸奶妈表示自己已经收藏了这个话题:“过两天再回来看看有什么好答案,正好也可以给自家宝贝换奶。一直看着馨爷长大,相信贾乃亮和李小璐一定会给她选择最好的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