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强奸邻居4岁女儿后潜逃 三年后落入法网
2015-01-20 09:12:14 来源:荆楚网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1月15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刑侦大队将涉嫌强奸潜逃三年的犯罪嫌疑人39岁男子曹某抓获归案。

  2011年10月2日,刘某到朝阳中队报警称:其4岁的女儿在10月1日被隔壁邻居曹某强奸。接警后,侦查员迅速展开证据固定工作,因受害人年幼,无法表述真实情况,现场已被破坏,且没有直接证人,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侦查员在对嫌疑人的妻子进行调查询问时,发现了曹某的手机在其手中,侦查员在对该手机进行检查时,发现其手机隐藏的文件夹里有大量幼女裸露的相片、视频,随即将此手机扣押。曹某得知后潜逃外地,2011年11月22日,侦查员依据调查固定的证据将嫌疑人曹某列网逃犯。

  三年以来,侦查员一直没有放弃对曹某的抓捕工作。2014年12月份,朝阳中队在对曹某的情况进行进一步核实时,发现其家人的一条可疑信息,经过进一步排查,获取了曹某的现住址信息,随后立即组织对曹某实施抓捕。1月15日6时,侦查员通过三个小时的守候,在广东路附近将嫌疑人曹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