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断!全国沙排高手决战青山江滩
2023-05-24 18:2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5月24日讯(记者覃柳玮 通讯员江章学)24日,长江日报记者在青山区了解到,“利楚扫呗”2023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武汉青山站)比赛,将于5月25日至28日在青山江滩沙滩排球中心拉开战幕。

“利楚扫呗”2023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武汉青山站)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武汉市体育局和青山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中国最高等级的全国沙滩排球单项赛事。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北、江苏、上海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共58支队伍参赛。

男子组方面,新疆队的萨拉木、吕林上月刚刚获得大满贯赛冠军,势头正盛,是本次巡回赛的夺冠热门;上海队的两位老将高鹏、李阳再次组合参赛,实力也不容小觑。

女子组方面,来自江苏的严旭和周明利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青年U系列锦标赛中获得金牌,新疆队的王婧哲、阿黑旦也是上月大满贯赛的冠军。

此次沙滩排球比赛场地之一的青山江滩沙滩排球中心,按照甲级体育馆标准建造,内设1片国际赛事标准球场、4片国际标准训练场,可容纳1116名观众。这是继2021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暨全运会武汉青山资格赛后,该中心再次举办的高水平赛事。

除了比赛外,本次赛事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如恩施街美食节、非遗展览、Livehouse音乐会等,旨在通过赛事让观众与运动员近距离接触,了解沙滩排球运动的乐趣和魅力,同时借助赛事展示青山区的文化魅力和城市形象,为青山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