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浩东在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招大引强及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 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2023-06-05 09:05:00 来源: 池州日报

6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市经开区和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招大引强及防汛抗旱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能斌,副市长胡军保,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树林分别参加。

  在市经开区,朱浩东详细了解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大引强工作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市经开区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力军,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和任务,主动嵌入全省产业链、供应链,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集聚发展之路。要抓具体、具体抓,围绕在建、在谈重点项目排出时间表,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签约、快开工、快投产。要本着“严是爱、宽是害”原则,严把关口、严格监管、严防风险,守牢安全、环保、统计等底线红线。

  在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朱浩东仔细了解中心业务进驻、能力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全市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细化实化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夯实各项防汛措施,抓好应急预案落实,做到人员、措施、物资到位,深入排查整治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加快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坚决筑牢防汛坚固防线。要高度重视城运中心建设,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快接,确保真用、管用、实用,以数字赋能提升政府治理效能。要统筹做好高中考、夏季安全生产、长江大保护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