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药”点亮“小黄灯” 县域居民24小时购(送)药有保障
2023-06-05 13:30: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5月31日,安徽省县域24小时药店“小黄灯”点亮行动启动仪式在潜山市举行。潜山市成为安徽省县域24小时药店“小黄灯”点亮行动首站。本次活动以“数字赋能医药供给 提升便民服务质量”为主题,旨在让“小黄灯”照亮深夜县城,实现县域居民24小时均可线上买药,夜间实体店送药的民生需求。

为更好满足县域居民夜间紧急购药需求,近年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联合美团平台、药品零售企业等多方开展县域24小时药店“小黄灯”点亮行动,共同推进24小时药店建设,通过强化“互联网+医药”服务及供应保障,打通了夜间购(送)药“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引导更多药品零售企业、互联网企业及医院参与“小黄灯”点亮行动,为群众提供24小时在线问诊、复诊开药等服务,进一步保障线上诊疗、购药的安全性、专业性,为县域居民夜间求医问药提供更大便利。(全媒体记者 徐侃 通讯员 李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