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栋在信贷投放推进会上强调 锚定目标任务 采取实招硬招 全力以赴扩大信贷投放
2023-06-05 13:30:00 来源: 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2日,全市信贷投放和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市信贷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栋指出,今年是全力拼经济促发展的一年,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锚定目标任务,采取实招硬招,全力以赴扩大信贷投放。他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信贷工作的重要性,做好主责主业,抢抓黄金期、关键期,加快信贷投放进度;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围绕需求做大总量,把握节奏提升增量,调整结构注重质量,管控风险消除变量,全力争进“第一方阵”。市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及时跟踪,定期开展项目调度;做好银企沟通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切实实现金融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见习记者 王天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