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湖畔来了一群“宁小蜂”
2023-06-05 13:30:00 来源: 南京日报

6月3日上午,“小蜂看南京”暨“喜庆六一 护苗成长”活动举行,来自新就业群体的亲子家庭在玄武湖畔“成团”,参观走访玄武湖及环线景点,感受玄武湖之美。

地处城市窗口的南京站地区,网约车等新就业群体人数多、流动性大。为服务凝聚这一力量,南京站 “宁小蜂”驿站成立,为新就业群体一站式提供多元服务。南京站网约车党建阵地也于上月正式成立,更搭建起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的新平台。

服务不仅在驿站内,更向 “站外”延伸。作为丰富“宁小蜂”驿站服务新功能,玄武湖综管办联合滴滴出行南京公司、南京快递行业协会,启动“小蜂看南京”活动,利用环玄武湖文旅消费发展联盟资源,首站选择了山水风光秀丽的玄武湖地区,征集有意向的新就业群体家长及子女参加。

6月3日一早,在南京站“宁小峰”驿站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下,亲子家庭在金陵STYLE街区集合,正式“成团”,开启为期半天的研学之旅。在位于金陵STYLE街区内的昆虫展,共同探访昆虫世界的奥秘;乘坐游览车,于微风习习中徜徉玄武湖畔的湖光山景;在古生物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科普了解古生物的演变历程。

在研学走访中,环玄武湖的文旅之美,让 “小蜂们”流连忘返。网约车司机朱怀杰带着孩子参加了活动,“平时周末工作忙,难得有时间带孩子一起游湖看展,孩子开心,我作为家长也很欣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