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力推进“戴帽工程”集中整治
2023-06-05 13:30:00 来源: 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我县召开“戴帽工程”专项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平,副县长刘志忠参加。

根据会议部署,我县从6月1日至6月17日,深入推进“带帽工程”集中整治,300名执法人员将分时段在8个主城区整治点、8个街道整治点执勤,重点查处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驾乘人员不戴头盔、加装雨伞、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阶段后,我县还将开展不定期专项整治,工作过程贯穿全年。

黄平表示,“戴帽工程”事关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该工作上级有要求,现实有需要,目标有检验,将工作抓住、抓紧、抓实;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意识,整治过程从严从实,做到整治内容更“清”,隐患排查更“准”,宣传引导更“广”;要扛紧扛牢责任,牵头部门抓好统筹协调,责任部门严格行业监管,乡镇街道严明属地管理,督查部门严密追责问责,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切实办好群众的“头”等大事,营造安全通畅交通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