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科学岛“能源大动脉”施工“两班倒”
2023-06-05 17:3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5日讯 2023年6月3日晚上9时,光谷科学岛未来一路综合管廊项目工地上,工人正在进行支护柱安装施工。为确保今年底土建部分提前一年竣工,迎接通信、供水、供电、供气管线进场,建设团队实行“两班倒”,白班班组从早上6时30分工作到晚上6时30分,晚班从晚上6时30分工作到晚上12时。(长江日报记者周超 通讯员张璨龙 摄影报道)

6月3日晚上9时许,光谷科学岛未来一路综合管廊项目段面施工由以前的分段流水式作业改为全线全段面同时开挖施工。

6月3日晚上9时许,光谷科学岛未来一路综合管廊项目正在浇灌水泥。

6月3日下午4时,航拍光谷科学岛高新七路综合管廊项目。

6月3日下午3时,光谷科学岛未来一路综合管廊项目工地上,工人正在捆扎钢筋。

6月3日下午3时,光谷科学岛未来一路综合管廊项目工地上,工人正在进行支护柱安装施工。

光谷科学岛未来一路综合管廊项目工地,项目团队变换施工工艺,由传统挖机施工改变为长臂挖机和抓斗施工,下雨天不受影响,也为项目省出不少时间。

光谷科学岛未来一路综合管廊项目工地上,150名白班工人抓紧施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