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落下帷幕,共吸引7.5万人逛展
2023-06-05 22:3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5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汪频)5日,为期3天的首届湖北食品产业链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吸引7.5万人次到线下展厅参观,来自全国各地的900多家食品产业链相关企业汇聚,刷新美味朋友圈。

食博会现场。 记者赵歆 摄

“今天是最后一天逛展了,来看看还有没有需要补货的。”5日,在食博会现场,记者看到被美食吸引前来的逛展市民热情不减,家住武昌的邓女士说,开幕第一天有来逛过,调味品、水果、零食等将平日买菜的手推车装得满满当当,“买回去受欢迎的商品,如果本地没有,会在线上搜索相关店铺继续采购”。

各地参展团也拿出看家本领,希望借助食博会平台拓展市场。山西展团相关负责人王鹤锋介绍,除带来标志性的陈醋系列商品外,以燕麦、藜麦为代表的小杂粮新制品也是近年来的健康食品热点。茅台集团展区,其旗下年轻化产品茅台冰淇淋更新带来了酸奶、抹茶、蓝莓三款新口味产品。“很重视以武汉为代表的华中区域市场。”天津雅玛屋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展会能拓展出新销售领域。

市民逛展食博会。 记者赵歆 摄

食博会组委会公布数据显示,本次展会共吸引7.5万人次到线下展厅参观,其中专业观众达1.6万人次,现场成交额约为4700万元。同期举办的2023中国食品博览会暨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三届全国食品流通骨干企业大会暨采购对接会、招商引资推介会等系列活动,促进食品行业深度交流合作,其中采购对接会上包含框架、意向采购等签约合作总金额为11.5亿元,各组团单位成交额约为36.8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