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 开展“颂清廉 行至远”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31 11:33:01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形成风清气正干事氛围,7月28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与经济技术研究所共同开展“颂清廉 行至远”主题党日活动。两部门的党员代表通过参观武汉二七纪念馆,传承革命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廉洁之路。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馆内的七个陈列厅,通过观看珍贵的史料与文物、油画和场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当代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字、文章、画作,以及“二七”发源地继承和发扬“二七”传统、再创新业绩的各个时期的英模事迹,深入还原了“二七”革命斗争的全过程。大家追忆革命先烈,感受到了艰苦朴素、敢于斗争的精神,涵养了清正廉洁的作风。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进一步洗礼灵魂、锤炼党性。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得以回顾历史,重温初心,把稳思想之舵、颂扬廉政之风,坚定了立足岗位、奋斗奉献的深刻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优良传统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时刻做到自律、自重、自警,方能行稳致远。

       通讯员:吕文 陈立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