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黄鹤楼街道开展 “我是小小舰艇兵” 未成年人暑假进军营活动
2023-08-07 10:42:46 来源:

为引导孩子感受军营文化的浓厚氛围,激发武昌区黄鹤楼街道青少年儿童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2023年8月4日下午,武昌区黄鹤楼街道开展“我是小小舰艇兵”未成年人暑假进军营活动。

活动现场,武警某部指导员为青少年们介绍军营的曾经获得过的荣耀及丰富的国防概念、国防意识、国防建设方面等知识,为青少年儿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防军事课,并以军人的身份号召孩子们树立保家卫国的信念:“青少年是未来祖国国防最坚强有力的后盾,希望大家要树立居安思危、爱武习武的观念,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思想上了解武警,在行动上支持武警,保守国家秘密,以实际行动表达新时代的爱国情怀。”

 

 

 

接着,科普专家谢颖奇老师组织孩子们来到了会议室并邀请有着25年军龄的武警老兵上台讲述自己入伍这25年的经历,这位老兵经历了多次抗洪救灾任务,一直和武警部队默默的守护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军营的魅力和军人的优良作风,不禁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崇军尚武理想。

 

通过此次活动,武昌区黄鹤楼街道青少年儿童纷纷收获了成长历程中的一段宝贵记忆。全方位的展示、沉浸式的体验、互动式的交流皆激发了大家强国强军的意志力量。将爱党、爱国、爱军的种子深深播种在黄鹤楼街道的青少年们心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