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瀑乡镇宁”贵州安顺镇宁自治县避暑旅居推介会走进武汉
2023-08-16 10:17:09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万晶晶)报道:走进21度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8月15日下午,“黄果树下布依人家旅居避暑生态镇宁”--镇宁·武汉旅居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推介镇宁自治县旅居、旅游,盛邀湖北各界朋友到镇宁自治县康养度假、休闲避暑、投资兴业。

 

\

 

中共武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世斌、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羿、武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葛文凯、武昌区建设局局长姚赛、武昌区房管局局长干毅、武昌古城文旅集团总经理明亮等出席。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鑫、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林欢、镇宁自治县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姜殷分别作推介。

 

\

 

武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羿致辞

 

\

 

 

\

 

 

\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视频、图文、宣传片等形式展示了镇宁自治县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人文风貌和文化底蕴,并希望湖北人民来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宜居宜业的镇宁考察旅游、投资兴业。

 

\

 

贵州省安顺市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葛鑫作城市推荐

镇宁自治县山川秀丽,资源富集,溶洞、地下河、瀑布、湖泊多样、地热资源丰富,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集中地区。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孕育了镇宁樱桃、镇宁蜂糖李、镇宁百香果、镇宁火龙果、镇宁芒果“五朵金花”及小黄姜、中药材、有机茶叶等农特产品饮誉全国。神奇的自然景观和魅力四射的人文景观是发展生态旅游的最佳之地。镇宁自治县全年平均气温16℃,具有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湿暖共节等特点,适宜避暑休闲和长期居住。近年来,镇宁大力发展度康养、旅居产业,吸引了大量来自武汉、长沙、重庆、广州等夏季高温城市的市民到镇宁自治县购房避暑、旅居康养。

 

\

 

湖北光战集团董事长万光战发言

 

\

 

贵州省镇宁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 林欢讲话

 

\

 

贵州省安顺市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葛鑫接受记者采访

 

\

 

武昌区相关部门、镇宁自治县相关部门、镇宁自治县房地产业协会、武汉知名文旅企业及中新社、人民网、湖北电视台、湖北日报等国内外知名媒体代表等160余人参加推介会。(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