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泠文创亚运特许商品入藏国家版本馆
2023-09-01 11:41:27 来源:

\

8月24日,杭州西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亚运特许商品:杭州亚运“薪火”火炬(金镶玉版)系列产品、杭州亚运徽宝系列产品正式入藏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国国家版本馆副馆长王志庚、中国国家版本馆《全国新书目》总经理张祺、杭州西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恩清等领导出席捐赠入藏仪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王恩清向中国国家版本馆领导介绍杭州亚运会特许产品

王恩清向中国国家版本馆介绍了杭州亚运“薪火”火炬(金镶玉版)系列产品与杭州亚运徽宝系列产品设计理念,表示西泠文创在产品设计与开发中,切实履行国有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延续文脉传承、实现价值注入,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底蕴中注入时代因子,架起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杭州亚运会的桥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国家版本馆副馆长王志庚致词

王志庚在发言中肯定了杭州亚运“薪火”火炬(金镶玉版)、杭州亚运徽宝版本价值与收藏价值,并表示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火炬、会徽、奖牌等体育版本和工业版本的收集入藏,让国家版本馆的馆藏更加丰富立体、多元多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中国国家版本馆副馆长王志庚为西泠文创颁发入藏证书

仪式上,中国国家版本馆副馆长王志庚为西泠文创颁发入藏证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