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育才教育集团CEO张科随北京市欧美同学会赴珍珠小镇参加调研
2023-09-26 17:26:57 来源:

9月21日下午,北京市欧美同学会联络处副处长邵剑辉带领的北京市欧美同学会调研组一行,在市委统战部领导和山下湖镇党委委员赵策的陪同下到珍珠小镇华东国际珠宝城调研美丽产业发展情况,并与省珍珠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座谈交流,思明育才教育集团CEO张科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00486_544664

思明育才教育集团CEO张科

近年来,珍珠小镇凭借产业集聚优势,引入了水晶、彩宝、玉石、K金、时尚饰品等多个珠宝品类,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为进一步开拓市场,珍珠小镇精准发力,促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提升行业话语权和市场竞争力;珍珠小镇着力拓宽销售渠道,大力发展直播电商、跨境电商等新兴业态,充分发挥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助力诸暨珍珠品牌走向国际舞台,将璀璨珠光照亮全球。

\

DSC00299

活动现场

在产业变革中,人才是关键。其中,高学历人才及海外留学群体更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思明育才教育集团是专注于学历提升、职业证书培训、国际硕博留学为主的综合性教育品牌。自2014年成立以来,集团通过与国内外许多知名高校合作,借助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业积累,为学员提供个性化、创新性的服务支持,并提供快速解决途径,帮助他们实现国内外学历提升的优质解决方案。

未来,思明育才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承创建一个充满机遇和成长的教育生态系统的品牌愿景,持续在教育领域进行探索与革新,为每个学生个性赋能,推动教育的未来发展。他们坚信,在美好的明天,“天下英才纷至沓来、源头活水驱动创新”的美好愿景一定会成为现实。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