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零售时代来临 我要车公司助力车企加速转型
2018-02-27 17:57:27 来源:搜狐

“互联网发展至今,电商已成为国民消费的主力力量,几乎所有东西都可以网购。但是汽车销售却一直受制于传统的销售模式,真正的新零售业态并未开启。”作为一家汽车B2B企业,我要车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新车零售市场提供便捷的“货源、物流、金融、营销”服务。

我要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传统车企以及传统的4S经销商模式,因为汽车高客单件、低频率、需要体验等行业因素一直不能快速网络化,在当下互联网车企网站已经实现很多功能模块,几乎所有的车企网站都可让用户个性化配置,选择外漆颜色、内饰和选装配置等等,但是除了少数新能源汽车企业,传统车企都无法提供网络下单服务。

“不是技术不到位,而是传统企业臃肿的自身组织架构限制了企业改革。”我要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往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可能需要5-10年的时间,但是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使得一批车企新贵诞生,从出身就适应互联网和当下汽车消费环境的新企业无疑将倒逼传统车企和经销商改革,而我要车等第三方服务平台也将成为市场刚需的润滑剂。

中汽协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中国汽车销量保持低增速增长趋势,艾瑞预计,2017年新车销售持续放缓,增长率为4.6%,销量将达2931.7万辆;同时4S店及经销商面临的库存压力持续走高,加之多项税收政策及环保政策调整,新车销量基本告别了爆发式增长的阶段。与此同时,以“我要车”公司为代表的新车B2B平台表现亮眼,上线之初即进入高速发展,“我要车”公司堪称发展最快的新车销售B2B平台。

“我要车”公司从最佳时机切入市场,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销售及互联网运营经验,上线后销量快速增长,是国内发展最快新车B2B平台;背靠上市集团,更是给“我要车”公司提供了无限的动力;目前,“我要车”公司业务遍布全国,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业务正在紧密布局当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