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激活新引擎,雷霆少帅徐留平携一汽红旗涅槃重生
2018-03-30 18:31:58 来源:企业家财经

1958年,在全国人民的殷切关注下,中国自有品牌、自有商标、自主研发的本土汽车品牌“一汽红旗”正式诞生,从此便成为一汽集团乃至中国轿车品牌中最有价值的品牌。经过六十年风雨征程,迎风飘扬的红旗随着改革、创新、新时代、互联网等诸多关键词“飘”向全中国,越过大洋彼岸,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汽车的崛起过程!

 

 

1958年中国第一辆红旗轿车试制成功,1964年红旗正式投入批量生产,1965年三排座红旗轿车被送到首都北京,1999年红旗首次进入"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估,成为我国轿车制造业的第一大品牌……2013年备受瞩目的红旗H7成功上市,2017年新红旗H7荣耀登场,2018年一汽红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掀开了“新时代、新红旗”的战略篇章!

 

 

作为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自2017年8月上任后,推出一系列改革创新策略,势必将红旗发展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品牌”!2018年3月6日,徐留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大会”采访上表示一汽是我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在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过程中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而红旗则是中国汽车品牌最早的一张名片,在未来10-15年内,通过一系列改革措施,将红旗培养为令全世界瞩目的品牌。

 

 

自徐留平上任后,激活了改革创新新引擎,在迅速增长的销量上来看,红旗已经呈现了全新的增长趋势。2018年红旗销量增长10倍,达到3万辆。此外,徐留平表示计划在2025年,红旗汽车的销量有望达到30万辆,实现一百倍的增值!徐留平不愧为雷霆少帅,接任一汽的短短时间里,让一汽红旗重换新面貌。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诸多汽车品牌顺势而生,加上国外某些汽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使得中国汽车市场处于“被动”状态,这为中国本土汽车品牌带来压力,同时也驱动着我们完善自我战略,朝着国际市场进军。总之,中国将成汽车行业转型重要驱动力,我们拥有的不仅仅是制造能力,近几年来,我国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朝着“中国创造”的脚步迈进。相信在未来,一汽红旗会携带者这份荣耀,让“中国品牌”响彻世界!未来,期待徐留平携一汽红旗“涅槃重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