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吉尼斯 挑战大胃王”国际邀请赛周六开场
2016-12-02 11:22:40 来源:新华网

什么?

老外在汉岔吃热干面,

不吃到撑爆不分胜负?!

“趣味吉尼斯 挑战大胃王”国际邀请赛

本周六口北海宁皮革城

火爆开场!

诚邀市民围观PK

前100名者可获赠大礼!

 

 

 

“你会不会突然地出现,在街角吃热干面。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暄问你,要不要汤圆……”武汉人对热干面的感情用“钟爱”来形容都不过分,从去年五一热干面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引发全城市民街谈巷议就能看出来。

本周六,和热干面有关的故事又将再度上演。这次,是50位在汉外国人要在汉口北海宁皮革城,狼吞虎咽热干面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赢取全球大胃王的称号。这也是武汉第一次举办国际性吃热干面大赛,主办方欢迎热心市民和网友前来围观,前100名还可获赠“大汉口”热干面一份,并代表本土老饕与外国冠军一决高下!

 

 

主办方汉口北集团透露,本次比赛将于12月3日上午10点在海宁皮革城举行。届时,50名外国选手将分组比赛,每组5-10人计时PK。用时最少者将获得全球大胃王的称号,并将获得神秘大奖。如果选手用时恰好相同,那就抱歉了,即使你吃得肚皮要撑破了,还得再来一碗继续PK,决出胜负。

让人觉得好玩的是,当冠亚季军产生后,如果现场观众有“不服”的,可以现场报名,挑战前三名外国选手。一旦挑战成功,幸运观众也可获得大奖,并与老外同时颁奖合影。

据介绍,老外岔吃热干面国际邀请赛英雄帖11月28日起已在武汉外国人中群发,短短2天时间已吸引接近100位外国留学生报名参与。看来,老外在武汉待久了,也入乡随俗,对武汉热干面印象深刻、情有独钟。

期间,湖北经视还将在现场举行曲艺大联欢、黄金雀神争霸赛等活动,电声乐队、爵士开场舞、湖北大鼓、民族舞蹈等轮番登场,观众可以一边围观老外岔吃热干面挑战吉尼斯,一边听歌跳舞HIGH到爆,一边亲睹黄金麻雀的“壕”爽魅力。

本次比赛,主办方邀请了2位斗鱼、映客的主播现场直播助阵。为欢迎网友和市民,汇聚国内一流的皮衣、裘皮、皮毛品牌的汉口北海宁皮革城还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全场低至1折起还有巴厘岛双飞七日游等你抽取,为什么不来嗨一下呢?

 

 

不知您有没印象,上世纪80年代,一档从德国引进的《夺标》电视节目风靡中华大地。每期节目,都有两组选手举行挤牛奶、穿超大鞋子赛跑等趣味比赛。对,这次老外岔吃热干面国际邀请赛,就是源自于此,并将在江城武汉给市民和网友带来无限的乐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