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非凡匠心,25年做好果汁
2017-03-03 11:45:29 来源:旗龙网

日前,北京卫视播出的《非凡匠心》节目,以匠心体验为主题,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反响。节目为我们展现了180多年历史的扎狮家族,过八旬的"美猴王之父" ,74年专注于木头的木雕泰斗,掌握136道独门绝技的“锔瓷”匠人及他们与新兴团体的碰撞。交融传统与创新,新老匠人的薪火相传,两代匠心的交相辉映,执着坚守的赤子匠心,让人不由得为之惊叹与动容。

体验匠心精神,传承匠心文化是近几年社会讨论的热点。在这个科技变化日新月异,工业生产和消费主义摧枯拉朽的时代。其实,匠心精神不仅是个人层面的追求,同时,也是企业持续发展,不断焕发活力的核心动力。

1

匠心入魂 坚守品质

作为《非凡匠心》节目的指定产品,汇源果汁与节目希望传达的声音一脉相承,始终以高标准、高品质、精雕细琢的匠心精神作为企业的标准和要求。25年来,深耕在自己的行业领域里,将匠心精神融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企业匠心的基础,是真正从消费者出发,将心意注入产品之中。汇源果汁自成立之初,就以让国人喝到国际品质的果汁产品为要求,坚持“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一瓶小小的果汁,从水果进厂到最后的罐装生产需要经历十几道的工序,才能最终到达消费者的餐桌上,不仅如此,汇源果汁还建立了全方位可追溯产业链体系,层层标准,步步把关,真正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2

专注自省 顺应趋势

面对消费需求的分化,企业要有创新的定力和恒心。对产品精益求精,对消费者诚信负责,致力为国人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转变中国制造给国人的固有印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产品,从而引领并适应消费者的新需求。

汇源果汁在100%果汁的优势基础之上,面对消费升级的趋势大潮,依靠产品创新引领市场新需求,在产品品类、口味、包装等方面进行创新,开启了行业创新的良性发展。

匠心不是口号,而是实际行动。是对生产工艺近乎“偏执”的追求,是对产品品质的“吹毛求疵”,更是对消费者的诚心以待。25年匠心慢纫,汇源用岁月成就国民果汁品牌。汇源,25年做好果汁!

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