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丸家|跳脱网红圈,极致做好丸
2017-11-08 16:45:41 来源:上海网

网红是一种现象,能够成为网红的品牌往往都是现象级产品,但是一时无两的局面能不能成其长久,这是个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我们熟知的茶丸家也在不断探索,并逐渐形成己见。想要跳脱红极一时后盛极必衰的冷淡局面,就得想办法将产品做到极致。匠人品质手作茶丸,在一个个网红品牌都尴尬谢幕的同时,茶丸家却正在拉起层层的新帷幕。  

\

跳脱网红圈,极致做好丸

一个具备足够多话题度的品牌,往往能够凭借某一个命题引发众人的共鸣,进而迅速升级成为网红,但是这样是不是长久之计?想必一个个物极必反的萧条案例已经给了答案。现在,我们身边的茶丸家可以称之为网红,也可以不是。因为它具备了旺盛的话题度,同时还有精心打造的魔幻茶丸,高品质一旦走向了一个极端就可以称之为极致,从网红圈跳出来要往哪里走?  

\

茶丸家用极致茶丸给了我们定心丸。

半透明的光泽加上缤纷的色彩,沉淀在香浓奶茶的中下层,伴随着吸管搅动的频次在杯底若隐乍现,弹滑的芋圆有了好听的名字,叫珍珠。早期的珍珠奶茶很简单,那时候的匠人们只是想要用心细品,穷其一生只为一杯极致。可当如今泛滥的奶精和凝胶口感的茶丸出现在身边时,我们对珍珠奶茶一下子就没了兴趣。于是,茶丸家不辞辛劳的分批次派出了考察团,深入台湾腹地,考察手作芋圆的精工品质,采摘鲜嫩木薯,经过严格的筛选和晒干程序,通过细细磨、慢慢揉的方法,锤炼出质量上乘、饱满圆润的优异茶丸,颗颗均匀圆嫩、弹润爽滑。慢性子细嚼慢咽,急性子囫囵吞枣,却终究不忘了品尝那一刻口中停留的美味。喝饱了,满意了,恋恋不舍的看看精致的一次性茶杯却舍不得丢掉,记住了上面写的:茶丸家。  

\

多彩丸子够漂亮

第一眼看到茶丸家的多彩丸子,你一定会怀疑其中是否有色素,这怀疑其实完全可以一口释然,鲜萃果汁榨取过滤后与木薯粉融合,鲜艳上色,还具备了极强的抗氧化功效。最重要的是够漂亮,多彩芋圆少女心爆棚,跟任何一款奶茶的撞色都具备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感,果味微酸,恰是同学少年青涩时光的猎奇追求,也是上乘的养颜佳品。

当然,茶丸家的品质好丸可不只是单色而已,双面拼色丸子,采用独家技艺融合揉制,一个茶丸,双面两色,鲜亮透明,双色双味,两种水果滋味在口中爆弹,也许你曾认为这情景平日里难得一见,却每时每刻都在茶丸家发生。你觉得这是网红现象,却又不得不为茶丸家出色的品质延续能力而喝彩,觉得仅靠噱头上位的网红品牌,绝对做不出这种茶与奶、水与丸的错落与风趣。有时候,你缺的不是创意和时间,而是工艺和耐性,将一种东西做到极致,就像茶丸家的好丸,话题维新,品质维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