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小火锅,开启你一冬的温暖
2018-11-07 19:36:40 来源:

当肥牛遇见琵琶虾、肥羊遇见小八爪鱼,是缘分吗?不,是火锅。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号,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知味西餐厅自助晚餐特别供应冬日暖心小火锅,在咕嘟咕嘟的涮煮中,燃起一整个冬天的温暖富足。

知味西餐厅精心推出三种锅底——泰式冬阴功汤底、麻辣锅底、原汤锅底。可荤可素,可辣可不辣,让麻辣鲜香和滋补养生齐头并进。更有100余种火锅配菜,包含各种海鲜、荤菜、素菜、主食等,任由您选。即便是挑食的人,来到知味西餐厅,也能在这包罗万象的冬日小火锅里找到符合自己口味的食物。

 

论哪种饮食方式最能快速促进人们的感情,非火锅莫属。把千言万语都丢进滚滚的锅子,再放肆地吃进肚子。天冷了,快和小伙伴来知味西餐厅约一波冬日暖心小火锅吧!

推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

地点: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1F,知味西餐厅

咨询电话:027-8816 8888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 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更多美食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买知味西餐厅自助晚餐,享受冬日暖心小火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