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在菲因台风失联人员仍有23人 使馆全力查寻
2013-11-27 20:24:34 来源:

原标题:韩国在菲因台风失联人员仍有23人 使馆全力查寻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驻菲律宾大使馆13日消息,因菲律宾台风“海燕”失去联系的韩国人共计23人,韩国使馆方面正积极开展查寻工作。

使馆方面说,灾害发生后不断有韩国人申报称有亲朋好友失踪,在重灾区塔克洛班等地共计有55人失去联系,目前已查寻到其中的32人。

原设在宿务岛的灾害对策状况室也已转移到塔克洛班,对当地机场和韩国侨民教会等展开集中搜寻。状况室计划提供优先通行路线以协助当地韩国侨民撤离。此外,由30人组成的韩国医疗救助援助小组将于14日抵达塔克落班开展救助工作。

韩国外交部12日决定向菲律宾提供5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紧急救灾援助,并派遣由40人组成的紧急救助小组。

韩国国防部部署了两架C-130运输机,有关部门在需要时可以调用。军方还准备了100顶帐篷以备使用,总价值达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3.7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